过气鸽子颜以寒

小爷要年更,
啊哈哈哈哈哈!
最近网课什么时候结束啊草……

[死出]做我的“英雄”(13)

初次写文胎教文笔,如有差错请指出谢谢!

半黑不黑的绿谷~

主打cp[死出],副cp[敌出]♡

超多私设,不喜勿喷,玻璃心!

严重ooc,可能是oooooooooc!

————————————————————

  “闭嘴,爆豪胜己!”爆豪不知为何,对眼前的少年产生了些许敬意,也许是现在少年身上的气压让他完全喘不过气来,有也许是逞强被戳破的慌张。

  一想到绿谷的个性竟是用肉体交换,甚至是用他已故的母亲来威胁警方给他的,爆豪胜己就好像又有了理由来顶撞,侮辱绿谷。

  “怎么?恼羞成怒了?”

  强大的一拳让爆豪突出了一口鲜血,五脏六腑仿佛都移位了,他虚脱地没办法抬起头。绿谷用手拖起了爆豪的脸,使用了「掌控」的手慢悠悠地分解着爆豪脸上的粒子,意识到自己的脸在慢慢脱落的爆豪不得不抬起头直视绿谷那双幽绿的眼睛。

  绿谷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爆豪胜己破碎的脸。爆豪能清晰地感受到坑洼不平的脸上刺痛的感觉,但是他没力气去反抗也没理由去反抗。现在,不在比赛内。

  这一刻,角色好像互换,绿谷宛如真正的敌人,用眼神,用手慢慢地凌迟着刚刚出言侮辱他的“英雄”。

  绿谷将唇贴近爆豪的耳边,温热的气息扑撒在爆豪的脸庞,要不是脸上的手还在满满腐蚀,他差点以为这会是他和绿谷的美好谈话。

  “小胜啊~个性是我自己觉醒的,不与母亲,不与警察有关,也,不跟你有关。”绿谷顿了顿,温柔的语气就像一只蜷曲着的毒蛇,时刻准备着进攻,“要是小胜不乖,我倒是也可以把你的个性夺走,让你也体验一下「无个性」的生活……”

  爆豪的脸在一瞬间煞白,他明白,现在的绿谷出久言出必行,也有这个能力让他这辈子都跌落悬崖,无法解脱。

  绿谷突然松开了钳住爆豪的手,脸上阳光的笑容让爆豪甚至以为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但是脸上刺痛的感觉和呼吸困难都足以让他回想起刚刚那些场景。差距的无力感让爆豪贴着墙壁慢慢滑落,是什么时候开始,废久变得不像废久了呢……

  欧鲁迈特惊奇地看着发生的一切,绿谷少年原来那么强吗……从一开始,就是他错了吗?这一切都无从得知,只有绿谷出久自己才知道,他的改变都是为了,因为谁。

  走在回家的路上,绿谷并没有和爆豪一起走向电车站,而现在的爆豪,还躺在治愈女郎的保健室,接受着治愈女郎爱的么么哒。

  “欧鲁迈特,我都跟你说过多少遍了,不要让你的学生老是来这里,我工作也很累的!”

  “是是是,我知道了,您老别生气。”

  爆豪无神地躺在床上,看着窗外灿烂的夕阳,又回想起自己与废久的点点滴滴。爆豪突然捂住脸,像是自嘲一般:“怎么可能会有人一直心甘情愿地跟在你后面啊,爆豪胜己,你清醒一点……”

  一直在点头哈腰的欧鲁迈特听到了爆豪这一句自嘲的话语,突然转过头来,脸色严肃地开口道:“爆豪少年,我想和你谈一谈。”

  “我知道你心有不甘。”嗯,被一个曾经的「无个性」废物碾压,换谁都会不甘的吧。

  “也知道你对于绿谷少年心怀恨意。”恨意?他值得吗?

  “但是爆豪少年啊,绿谷少年可能是真的想要努力成为英雄!”想成为英雄?那个臭废久不是从小就嚷嚷着要做的事吗?

  “所以,爆豪少年,我希望你能公平地与绿谷少年对战,让他重回正轨。”帮他?你疯了吗,欧鲁迈特?

  爆豪缓缓开口:“对不起,我可没兴趣跟一个废物玩过家家的游戏,至于绿谷,我迟早会把他碾压在尘灰里!”说罢,爆豪就转身离开了。

  背后的欧鲁迈特眼神复杂,这两个少年还真是一个比一个脾气硬啊……

————————————————————

作者的碎碎念:

咱也不知道,咱啥时候更新╮(‵▽′)╭

啥时候有空就啥时候好了╮( •́ω•̀ )╭

下一章就会有弔哥啦(❃•̤ॢᗜ•̤ॢ)✲*。☽˟

 

评论(15)

热度(4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