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鸽子颜以寒

小爷要年更,
啊哈哈哈哈哈!
最近网课什么时候结束啊草……

[死出]做我的“英雄”(12)

初次写文胎教文笔,如有差错请指出谢谢!

半黑不黑的绿谷~

主打cp[死出],副cp[敌出]♡

超多私设,不喜勿喷,玻璃心!

严重ooc,可能是oooooooooc!

————————————————————

  绿谷悠悠地站起了身,眼神黯淡,摸了摸耳垂上的耳钉:“我好累,回去可以奖励我一下嘛,弔?”

  另一边的死柄木还没来得及高兴他家小鬼又跟他联系了,就听到绿谷疲惫的语气和不正常的话语。死柄木无奈地叹了口气,不准备深究下去,只是宠溺地开口:“嗯,辛苦了~”

  关掉通讯器,死柄木用「崩坏」将吧台上的玻璃杯震碎了,猩红的眼里泛起了杀气:“去查,是谁欺负了我家小鬼?!”我的小鬼,只有我能欺负!

  黑雾看到愤怒的死柄木,也就将事情猜了个大概。「惹谁不好,偏偏惹了这两个魔鬼一般的孩子。」黑雾只能内心向那个人祈祷,希望他不要再作死了。

  而爆豪自然听到了绿谷打开了某种通讯器,并向通讯器那一头撒娇的话语。心情一下子就不好了,本来心里仅存的那一点点愧疚也消失殆尽。该死,是谁告诉他的,在一个男人面前去跟另一个人撒娇的……

  再次抬头的绿谷眼里充满了斗志,为了弔,也为了今天回去的奖励,这场考试得要加油呢!尝试性地动了动左手,绿谷惊奇地发现死过一次的身体竟然觉悟出了第五个个性「掌控」。

  恶劣地勾起好看的嘴角,这场比赛,这才正式开始……「小胜太弱的话,这场游戏就不好玩咯~」

  绿谷突然跳起,附在了天花板上,左手拿着粒子凝聚而成的黑刃冲爆豪刺去。爆豪因为事发突然选择了用右手的护腕来抵挡攻击,却没想到黑刃吸收了护腕的粒子而变得更加锋利。

  “!”没了一边护腕的爆豪左右重力不协调,很快就没了什么抵抗的能力。反观绿谷,他越攻越猛,仿佛永远不知疲惫一般,就连眼底也浮现了几分嗜血的光芒。

  就当爆豪准备用左手护腕发出最后一击爆破来结束这一场荒唐的战斗时,绿谷在自己的脚下开了一个黑洞,并将自己传送了进去。

  爆豪看着面前空无一人的废墟,又看看了自己因为发出爆破而受伤的手,红唇微张:“哔——的废哔——我哔——”

  就连看着屏幕的欧鲁迈特也忍不住笑出了声,爆豪少年真是太可怜了,被绿谷少年耍的团团转。看向消失后又突然出现的绿谷出久,欧鲁迈特突然笑不出来了。

  那个少年,貌似不止觉醒了一个个性啊……欧鲁迈特探究性的目光仿佛通过监视器传递到了绿谷那边,让他浑身都起了鸡皮疙瘩。

  也许是欧鲁迈特的目光太过于炽热,绿谷抬手将监控掐断了,等欧鲁迈特再次将监控连接的时候,绿谷已经出现在了核武器旁边,并抬手触碰了它。

  “A组胜——”机械性的女音通过广播传来,让A班的全体同学都惊讶不已。而还在二楼的爆豪听到广播后,竟直径闯上了五楼。

  “我不知道你到底用了什么肮脏的手段,不管你是不是用出卖身体而得来的个性,你都应该永远被我踩在脚下,这才是你应该做的,绿谷出久!”

  爆豪死命盯着面前这个他再也看不透彻的少年,他不知道为什么废久突然有了个性,所以他慌了,他怕绿谷出久踩在他的头上,他怕绿谷出久比他优秀,他怕再次离开他的身边。

  绿谷也不生气,嗤笑了一声,无奈地耸了耸肩:“小胜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但是我的个性是我自己努力得来的╮( •́ω•̀ )╭”

  “你是靠引子阿姨的死逼迫警方给你的个性是吧!”爆豪实在想不通,为什么一个废物突然就有了个性,只能将一切归在引子阿姨身上,“没想到啊,没想到,你绿谷出久竟然靠母亲的死来满足你小小的愿望——”

  还没等爆豪说完,就接了绿谷结结实实的一拳:“哈?怎么,被戳中心里了?你绿谷出久就活该失去母亲!”又一拳,这一拳几乎把爆豪的五脏六腑碾碎,咽下嘴里的腥甜,爆豪胜己还想开口。

  “闭嘴,爆豪胜己!”爆豪的瞳孔猛缩,不知为何,他现在怕极了眼前的少年。绿谷的眼里没有以前的温柔,嘴角也没有任何的笑意,就连虚伪的表情也不愿做给他看。

————————————————————

作者的碎碎念:

有人说爆豪是追妻火葬场?ॱଳ͘

怎么可能╮(‵▽′)╭

他今年前就把媳妇推到敌人手里了(-ι_- )

现在是完完全全属于弔哥的啦(*σ´∀`)σ

诶嘿嘿(❃•̤ॢᗜ•̤ॢ)✲*。☽˟

追都没有资格追的。

 

评论(18)

热度(5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