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鸽子颜以寒

小爷要年更,
啊哈哈哈哈哈!
最近网课什么时候结束啊草……

[死出]做我的“英雄”(10)

初次写文胎教文笔,如有差错请指出谢谢!


半黑不黑的绿谷~


主打cp[死出],副cp[敌出]♡


超多私设,不喜勿喷,玻璃心!


严重ooc,可能是oooooooooc!

————————————————————

  做了坏事的绿谷今天心情格外地好,虽然没有表现出来,但从独自一人时哼着小曲儿可以看出来他是真的很高兴。


  

  想着早上发生的种种,绿谷舔了下嘴唇,峰田的血太脏了,否则还真想尝尝~脚步轻盈地离开了卫生间,最里面的门却突然打开。



  是普通科的心操人使,他眯了眯好看的紫色眼睛,喃喃开口道“英雄科A班的绿谷出久吗……真有趣,同学死了还那么高兴。”低头想了想,“也难怪,开学第一次见面的同学也没有多深的感情,应该是我想多了吧。”



  而回到教室的绿谷出久并不知道自己从被发现的边缘饶了一圈,又惊险回来的事情,只是坐在座位上,把脸埋在手臂里。



  “不一般我普通地来上课了,哈哈哈!”欧鲁迈特突然打开教室门,闯了进来。绿谷也不耐烦地抬起了头,看着眼前这个打扰他清梦的家伙。



  瞳孔猛然收缩,张了张嘴,却没有说出任何的话,垂在身旁的手不断捏起又松开,喉咙就像被什么东西用力攥紧了般,难以呼吸,心脏骤猛,最后,绿谷展开了一个招牌笑容,看着眼前这个他从前的“英雄”。



  “吼吼,是绿谷少年啊!”看着用微笑面对他的绿谷出久,欧鲁迈特虽然心里有些发毛,但还是竖起了一只手向绿谷打了个招呼。



  绿谷忍着心底的冲动,微笑着回应了面前这个与周围画风完全不相符的男人。“啊,是欧鲁迈特啊~”欧鲁迈特看着眼前的少年虽然说挑不出任何不对劲,但是就感觉眼前的绿谷出久并不是以前的那个绿谷出久。



  欧鲁迈特疑惑地挠了挠头,却还是想不出一个所以然来,只能把这件事暂时先放一放。重新将注意放在全体学生上,却忽略了绿谷嘴边那一抹嘲讽的笑容。


  

  “那么就准备开始今天的实战训练吧,受精蛋们!”



  绿谷看着手中的训练服无语地扯了扯嘴角,果然当时让死柄木帮自己设计战斗服就是一个错误的选择。摸了摸耳垂,向那边的人儿无奈地开口:“我是不是不应该把战斗服交给你设计比较好?”



  死柄木一听到绿谷今天第二次主动和自己联系就开心不已,再听到自己心爱的人儿要穿上自己亲手设计的战斗服嘴角就再也抑制不住地上扬。“怎么样,是不是超帅?”



  绿谷听到死柄木上挑的语气就知道他一定是自信于他设计的战斗服,也不好打击那个巨婴的自信心只好宠溺地开口:“我知道你想跟我穿情侣服,但是不要在领口绣一个那么令人害羞的句子嘛~”



  是的,死柄木给绿谷设计的战斗服虽然没有任何亮点,普通的白色连帽衫,容量很大的口袋,以及,领口十分显眼的“I love SBMD”。



  死柄木咳嗽了两声,脸上浮现了两坨红晕,没想到自己悄悄给绿谷设计情侣服和小字,这么快就被抓了个现行。“大不了,你回来也给我的领口上绣一个‘I love DEKU’嘛~”



  听到这的绿谷出久嘭的一声脸都炸红了,头顶还冒着可疑的蒸汽,“好……好了,不跟你说了,我去训练了!”说罢,就匆匆忙忙地把通讯切断了。



  旁边的同学都看着奇怪的绿谷,绿谷只好红着脸拿起衣服走进了一间单独的更衣室。至于绿谷为什么要单独的更衣间,是因为他不想被别人看到自己身上丑陋的伤疤。绿谷不是哗众取宠的人,自然不会把脆弱的一面展示给别人。



  “呼……”绿谷脱掉了身上的衣服,狰狞的伤疤布满了全身,虽然有「超再生」,可伤口太多,也只能慢慢等着伤痕愈合。当然,最好的方法就是死一次,死一次后身体上所有的伤疤也就会消失,「超再生」的时长也会缩短。



  但是,虽然有「超再生」,可以修复身体所有的缺陷,但是痛感还在。每死一次,绿谷就必须承受骨肉重塑的痛苦。



  换好战斗服出来,把原先兜里面的小刀全部一股脑地塞进战斗服的口袋里面,绿谷满意地看着能全装进去的口袋,没想到,这个细节做得还不错~



  整装完毕的绿谷已是最后几个人了,当全班的视线都集中在他身上的时候,所有人都惊呆了。朴素的连帽衫搭配上幽绿的耳钉,脖子上的项链在阳光下闪闪发光,领口上的小字也格外引人注目。



  丽日好奇地指着绿谷领口地一行小字问:“出久君,这个SBMD是什么啊?”绿谷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抚摸着领口上“SBMD”的字样,尴尬地笑到,“没什么,人名而已……”



  提到死柄木的时候,可能连绿谷自己都没有注意到,他的眼神里充满了温柔和爱意。爆豪看到了绿谷异样地眼神,危险地眯眯眼,「废久难道不应该绣的是欧鲁迈特吗?」



  “诶诶诶,是谁啊是谁啊?好羡慕哦,可以被出久君特意绣在领口上~”丽日开玩笑的话语却不小心惹到了正在思考的爆豪。「那个废久,怎么可以在心上放别人?!」



  看着继续追究下去的丽日,绿谷只好打了个马虎眼,糊弄了过去。当最后一个到场,训练就已经准备完毕了。



  “嗯……”绿谷看着手中的名单,又看了看对面气势汹汹的爆豪和身边像只兔子一样的丽日。叹了口气,看来这场战斗只能靠自己了。



  因为是第一场战斗,所以并没有多少时间让他和丽日说清楚作战的计划,而绿谷也没有多少想和丽日说清楚的心情。



  亲吻了一下右手中指上的戒指,绿谷扬着笑容进入了比赛场地。而丽日更像一只畏畏缩缩的兔子,紧跟在绿谷身后。



————————————————————

作者的话:

突然想到一个梗,

要是两个人亲吻戒指时,

触感都能传到对方嘴唇上……(∗❛ั∀❛ั∗)✧*。

我是个变态实锤了

  

评论(29)

热度(5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