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鸽子颜以寒

小爷要年更,
啊哈哈哈哈哈!
最近网课什么时候结束啊草……

[死出]做我的“英雄”(9)

初次写文胎教文笔,如有差错请指出谢谢!

半黑不黑的绿谷~

主打cp[死出],副cp[敌出]♡

超多私设,不喜勿喷,玻璃心!

严重ooc,我对不起引子阿姨!

对没错,我来二更啦!

————————————————————

  峰田实沉重地走在路上,旁边是依旧笑得那么灿烂的绿谷。“话说,很可惜吧……”绿谷突然开口。



  峰田实却愣住了,自嘲地笑了一声,“呵,我还以为你和别人不一样,不会惺惺作假。”



  “那么峰田同学为什么想做英雄呢?”绿谷的眼底飞速地闪过一丝厌恶,却又转瞬即逝。强忍着厌恶,他继续留着峰田的身边,开口问道。



  说到这里,峰田实的表情突然自豪起来,刚刚的沮丧似乎不是他:“当然是为了更受女孩子欢迎,更容易地占女孩子的便宜!”看到绿谷沉默不语,还跟了一句,“男生的理由不应该都是这样吗?难道你不想,绿谷?”



  绿谷眼底的厌恶更深,“啊啦,原来峰田君是以这个为目的而想成为英雄的啊~”说话间,他们已经来到了电车站。



  “我还以为你有什么远大的理想的~但是你的理想还真是低俗至极。”绿谷的语气虽然温柔依旧,但是字里行间都是嘲讽和厌恶。几乎不会有人把刚刚恶劣的语言联系到面前这个温柔阳光的少年身上。



  峰田愣了愣,他没有想到这个少年竟会成为第一个调侃他理想的人。那个阳光而又温柔的人啊,不应该说出这样恶劣的话。“我以为,你也不会说出这样恶劣的话的。”



  反唇相讥,是他现在最好的选择,也是他最后一句开口说的话。“那对于你,我就没有任何惋惜的理由了~”绿谷将手伸到峰田的头顶,峰田感觉像是有什么东西从身体里抽出来一样。



  绿谷撇了撇嘴,失望道:“我还以为是什么优秀的个性,没想到你这种人也能进A班。”说着,捏了捏头上绿色的果实,身旁的峰田实连忙摸了摸自己的头发,平平无奇……



  还没等峰田反应过来,绿谷的手就再一次伸到了他的头顶。好疼……像是,被针扎了一样的疼……



  再等绿谷把他的个性强制赋予回去后,峰田就失去了理智,向站台底下跑去。看着远处驶来的电车,绿谷的嘴角勾起了一抹坏笑。「目标上钩了~」



  绿谷假意想要去拉住发疯的峰田,却正好把他扳到正确的方向,“峰田同学,别去那儿啊!”大概还顺手推了一把峰田???



  不出绿谷所料,峰田跳下了月台,走在了铁轨上,双手张开像是在拥抱死亡。绿谷打了一个响指,峰田突然恢复了意识,只是一秒,他就目睹了自己死亡的全过程。



  绿谷突然跪在地上,双手捂住了脸庞,黄豆般的泪水从指缝调皮地溜了出来。“峰田同学啊!……”「对不起哦~」因为双手捂住了脸,所以谁也没有看到绿谷手下恶劣的笑。



  被碾过去的峰田被分成了好几块,头颅咕噜咕噜地滚到了旁边的铁轨,一双大大的眼睛似在盯着月台上的绿谷。很快,另一趟列车也到达了车站 再次从峰田的头颅上碾过去。



  崩出来的脑浆和粉碎的身体溅出来的血液交织在一起,整个车站都弥漫着血腥的味道。眼球好运地弹到了月台上,却又被路人一脚踩爆。“噗嗤——”有人踩到了破碎的肉块,还有人踩到了肮脏的肠子。



  整个车站陷入了惊慌之中,而绿谷也擦了擦作假的眼泪,趁乱离开了车站。



  回到教室的绿谷,眼睛哭得红肿,不停地抽气,像是在压抑着什么。



  相泽拿着报纸推开了教室的门,讲报纸拍到了讲台上,质问着绿谷:“到底是怎么回事?峰田怎么会自杀?!”



  虽说是疑问句,但语气确实肯定句。相泽明白,肯定是绿谷从中做了些许手脚,但他做得太完美,找不到任何证据。



  绿谷却突然情绪失控,两只眼睛像是水龙头一样流出了眼泪,“我当时,真的有拦住峰田同学,可是……可是他根本不听……”抽抽噎噎地语气让同学们都莫名揪起了心,总感觉少年是真的被冤枉了。


  相泽拧着眉头看着眼前的少年,是他的错觉吗?总感觉,这孩子刚刚在笑……但是看着眼前这个哭得话都说不利索的少年,他只好叹了口气,放弃与绿谷的对峙。



  而另一边,死柄木拿着报纸,看着上面的头条“惊!雄英一学生被开除后竟想不开自杀!”嘴角玩味的笑容出卖了主人愉快的心情。“那小子干的不错嘛~”



  摩挲着手上的戒指,他的小鬼真是无师自通,果然没有看错人~像是奖励一般亲吻了一下戒指,呐,继续堕落吧,让你成为我的“英雄”,我一个人的救赎。



————————————————————

作者的碎碎念:


弔哥今天很委屈(*σ´∀`)σ


他只在结尾出现了,


而且还没有亲到他的小鬼╮(‵▽′)╭

评论(42)

热度(5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